QQ.jpg 
大家好~我是宅貓~ <( ̄︶ ̄)>

這是我在PTT新竹版揪BG團的固定開場文 XD
不知不覺的已經玩BG一年了,時間好像過的很快又好像過的很慢...這一年中發生很多的事情啊。

首先,一開始會接觸到BG是當時的女朋友本身就有在玩BG。所以從他那邊接觸了聖胡安(哪有人開始就教這個的...XD)等幾款遊戲,然後也另外在BSW上面玩了些遊戲。不過當時還在瘋線上遊戲以及電玩,所以對BG也只是『喔?有這種東西喔?還不錯玩...』不過並沒有放太大心思在上面。

後來,後來就分手了...Orz

再過了一陣子之後的某一天,接到朋友的電話『阿宅~我在跟PTT鄉民玩BG,你要不要來?』。桌遊?玩玩也好,反正線上遊戲有些膩了。於是就再次接觸到了桌遊,還記得當時玩的是新手標準款-BANG跟卡卡頌。結果這一玩就踏上BG的敗家不歸路啦...

接著就是開始在新竹版找人一起去卡牌店玩BG。一開始要找人一起去還挺困難的因為知道的人不多,我都要一個一個問那些推文表示有興趣的人說要不要一起去玩,後來打著卡牌店有正妹教學才稍微有吸引力一點...XD

於是從PTT上找來的鄉民以及硬被我拉去的苦命朋友就開始每星期往卡牌店跑,再玩了一陣子之後自己也買了一兩款遊戲。於是便試著自己開團找人一起玩,最開始手邊只有聖胡安跟富饒兩款遊戲,然後約在泡沫紅茶店。

後來閒麻煩就改開在自己房間...XD

開團之後逐漸的出現些固定咖,買的遊戲也持續增加...加上固定咖的遊戲也開始往我這放,於是遊戲從隨便找個地方收變成需要買櫃子收,然後一個櫃子滿了買地二個櫃子,現在兩個櫃子又滿了已經堆到櫃子上面啦....Orz

一年的時間我的遊戲從0增加到40左右,放在我房間的遊戲總數已經破100了。而且看樣子還會持續增加的樣子..

玩BG其時還挺花錢的,尤其當你愛買遊戲的時候...Orz

不過很高興我有接觸到BG,因為桌遊我認識了很多PTT鄉民尤其是常常來我這玩的朋友,也認識了新竹卡牌屋的士弘小右以及很多很多人。

然後,玩BG最大的意外收穫是也因此認識了現在的女朋友~

嗯?忽然變成空白文了嗎? 哇哈哈哈....

嗯,回歸主題不繼續放閃光了 XD

有些人會說我推廣桌遊不餘遺力,不過其實我只是想多拐點人進入BG這不歸路然後陪我玩啊...噗

桌遊玩了一年,玩過不少遊戲,不過也因此發現有更多沒玩過的遊戲。跟一些先進比起來我只不過是個接觸到皮毛的新手,後面還有很多東西等著我學呢。

玩了一年,還有很多年等著我呢~請大家多指教啦。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