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JPG 
參訪世界樹

前一陣子在台北實在無聊的緊,用msn騷擾狐狸一陣子之後決定跑去世界樹參觀一番。

老實說世界距離我家還挺遠的,單趟過去就要一個多小時。出了捷運文德站後走個不用10分鐘就到達目的地了。

其實我很少四處去桌遊店,只有剛接觸桌遊時有跑去小古那邊之後就幾乎只去離我近而且比較熟的卡牌屋了。一到達世界樹首先看到的是清爽的裝潢,店內很明亮感覺很舒服。入口的兩邊分別是櫃檯以即販賣的遊戲,接著往內看去可以看到一張大桌以即後方的一大櫃遊戲。或許是我看習慣卡牌屋跟小古那種驚人的遊戲數量所以總覺得收藏似乎少了點~:P

然後接著就看到藏在後方的獨立包廂跟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一到店內入門的大桌子已經開了遊戲戰的很熱鬧。稍微往裡面瞄了一下,裡面獨立的小房間似乎在打卡坦氣氛似乎很凝重(?)。而樓下是一整個大空間,有不少桌子也有沙發區同樣是乾淨明亮的風格。感覺能容納不少人的樣子啊…很不錯~

165.JPG

 

接著再入口跟狐狸鬼扯了一陣子他幫我介紹了世界樹的阿虎還有前法蘭德的搖旗,在聊了一陣子之後身上的桌遊魂自然就燃燒起來開戰啦~

試玩了國產的小品遊戲搶蛋糕、萬年經典款的波多、明明應該很簡單卻被我們玩得很心機的卡卡頌兒童版、最後則是規則類似大老二卻深奧許多的地主2:2對戰。

最後地主就因為我狂扯後腿所以阿虎跟我二人組被狐狸還有搖旗兩人聯手慘電1000分告終~:P 而一整個下午的時間也就這樣不知不覺的渡過了。

 

平心而論世界樹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店長、店員給人的感覺都很年輕,跟客人的互動也相當友善親切。同樣的世界樹店裡也帶著這種感覺,明亮清新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舒適。要不是我很少回到台北而且離我家真的有些距離,不然我會很願意多過去那邊走走的~當然如果之後時間允許有機會的話還是會跑過去叨擾一番的啦~XD

 

161.JPG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