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on MKII Cover
背景翻譯 – 滅世軍團中的戰巫

=======================================================================

本篇為我家閃光大人閒暇時翻譯然後我再潤飾而成,下一篇不知道是哪時候 XD

=======================================================================

 

服侍於恆荒之力的戰巫都是經由龍神‧恆荒特別挑選作為牠恆荒力量的工具,每位戰巫的心臟中都駐留著牠的龍核碎片,這些結晶蘊藏著牠的意志。戰巫與他的主宰之間的連結就有如這些龍僕與無數從恆荒之血中誕生的怪物之間一樣深厚。

 

雖然恆荒之力的戰巫們本身都是擁有野心與意志的優秀領導及戰士,但龍神‧恆荒的聲音卻不曾停止的伴隨他們,在存亡之際戰巫們的行動將會成為牠意志的體現。這存在於戰巫與龍神‧恆荒之間特有的心靈連結能使整個軍團的協調性呈現一個完美、反應靈敏的境界,使敵人望塵莫及。

 

另外,龍核提供軍團中的戰巫幾項微妙的優勢。因恆荒之力常駐於戰巫的心靈之內,使他們被授予權限可進入龍神‧恆荒龐大的知識,牠的知識是由無數的回憶與經驗所組成的寶庫,內容之龐大超越了一個凡人一生的眼界。自從被選擇者植入了牠的龍核碎片,恆荒之眾便有了如他們親身經歷般的多樣經驗,藉此其他的戰巫可以在他們需要時經由篩選取得有用的資訊。這使得他們可從自身觀點之外的形勢中學習。像是回想起他們不曾遭遇的敵方細節,或者藉此完美的穿越沒有立足過的敵方領土。利用深厚的心靈連結與他們散落各地無形軍團資產緊密的協調,恆荒之力的戰巫在對抗眾多敵方時能取得對等或更好的優勢。

 

除了偉大的食人魔賽格洛斯之外,迄今所有在軍團中的戰巫都是從尼斯;一支被伊歐斯精靈孤立已久的近親種族,中挑選出來的。恆荒與精靈之間有著一段密切的歷史,牠花了數個世紀觀察他們並鑽研其精神本質的秘密,牠不斷的實驗想找出運用恆荒之力控制這些精靈的方法,但是她對於伊歐斯與其居民的計畫在被毀滅肉身後宣告結束。無論如何,恆荒藉由研究伊歐斯精靈所得到的成果還是在尼斯精靈身上開花結果了,絕大部分的尼斯臣服在恆荒之力之下。

 


雖然在軍團中的戰巫在受選為恆荒之力的容器之前本就有一定程度的巫術能力,但在接受純粹的龍之力後更加提升了他們的魔法能力。以第一個成為恆荒之力化身的薩格羅斯為例,這強大的龍核力量能使一個沒有相關天賦的種族獲得那神秘而恐怖的力量。相對而言釋放與尼斯精靈與生俱來的神祕潛能是更容易的。

 

軍團的戰巫在承受恆荒的龍核後會顯露出龍神‧恆荒的外型本質。這種可怕的能量是難以駕馭的,總之沒有任何凡間生物可以承受龍核碎片卻不會發生外表的改變。因此所有的軍團戰巫顯露出像是角、突出的尖刺、翅膀之類龍的特徵,依照其接受的組成要素,取決於戰巫天生對恆荒之力的抗性以及承受的龍核尺寸。恆荒之力造成的改變並不是突變,而是依照戰巫的天賦以及在軍團中的位置而加以演化改變至完美。

 

無庸置疑的,恆荒之力給予戰巫最有力的能力是可以如同龍神‧恆荒般從其血液中創造出龍卵。一名恆荒的戰巫只需要付出足夠數量的血液便可以在軍團的巢穴中生產出幾乎所有的戰獸種類。要生產出最大的龍卵將會使一名戰巫精疲力盡並且十分脆弱。因此一名戰巫只會在非常緊急的情況下才會在戰場上做這件事情。

 

2013.09.01 宅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