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22aX_kOqAXuNjy1XdXXaYcVXa_!!65847459詭鎮奇談 基本版 狂熱之夜戰報-1

嗯,試著把自己solo的過程盡可能的順著寫成一個完整的劇情。不知道能否有毅力持續寫下去,而且最簡單的第一關我才僅僅玩了七回合就過關可是寫成字就這樣一大串。這樣我讓我對後續的戰報非常擔心啊啊啊~

就先試看看吧,渣文筆大家加減看~XD

 

提醒!戰報絕對會據透!如果完全不想知道相關的朋友請不要看 :P

 

防雷

 

防雷雷

 

防雷雷雷

 

防雷雷雷雷

 

防雷雷雷雷雷

 

防雷雷雷雷雷雷

 

 

 

 

 

 

 狂熱之夜
1925年9月18日,星期五,馬薩諸塞州,阿克漢市。漫長而炎熱的夏天終於走到盡頭,秋天剛到來沒多久暑氣尚未消去,依然籠罩著每一個人。空氣如同怒火一般黏滯而厚重,一點風都沒有。短短幾周內就出現了大量的中暑市民,大家的脾氣也因此暴躁了不少,稍微有點摩擦就要動手打人。

現在羅蘭接到了詹姆士‧漢克森的來電。他說在穀倉裡找到了一個無名屍體。

羅蘭大可以把一切推卸給這鬼天氣。不過市裡的情況很不尋常,快要進入一種求神問卜都沒有用的境地。羅蘭決定相信自己的直覺,不再坐以待斃而市要調查這一系列怪事的發生原因,並將其扭轉回正軌…

 

羅蘭‧班克斯 聯邦調查員

羅蘭總能在規則和命令中找到一種安全感。作為政府探員之一他總是能為當前狀況找到合用的條目。但在這次的任務,探員手冊沒有任何作用,尤其是面對那些奇怪生物、時空之門、魔法咒文時。如果不是親眼所見,他永遠不會相信這些奇聞…

他確信自己的上司只會把這些事情當作是都市怪談。這次他要完全靠自己行動了

 

聚集於此
羅蘭獨自的在自己的故鄉-馬薩諸塞州的阿克漢市,調查著一系列的奇怪事件。在過去幾周內,發生了多起市民神秘失蹤案。最近還有人在樹林裡發現失蹤者帶有啃咬痕跡變得破爛的屍體。警察跟報紙都聲稱是野獸惹的禍,但羅蘭可不吃這一套,背後一定有甚麼其他的問題。此時羅蘭正在自己家中思考著這一切。

羅蘭請來了米蘭‧可里斯托弗博士討論這些案件的相關,桌上正堆滿著這幾天的報紙、警方報告、目擊證詞等。米蘭博士是一名昆蟲學教授,雖說找他來討論事情有些不適合但這已經是少數幾個願意跟羅蘭討論的人了。

在跟米蘭博士討論過一陣子之後羅蘭決定出門做些調查,但忽然間門從羅蘭的眼前消失,只剩下一堵堅固的牆出現在眼前。這忽然的變故讓羅蘭愣了好一陣子,在回過神之後羅蘭摸摸了鼻子。

『好吧,看樣子我們要找到其他的出口了。』

在這詭異的現象發生後羅蘭反射的拿起自己的特製點38手槍,拿著自己順手的武器讓自己更加冷靜了下來。但此時羅蘭聽到走廊那端傳來不知什麼人的說話聲音,是誰在客廳?同時的地板下的塵土微微震動,似乎有著甚麼東西在地板下挖掘著。

在與米蘭博士搜索時不知道從哪跑出一群老鼠,羅蘭一邊咒罵著一邊狠狠的踢向一隻老鼠,在一聲慘嘶之後鼠群消失在羅蘭的眼角。之後羅蘭注意到新買的地毯周圍有著一些淡淡的泥漬,注意到這點後羅蘭立刻移開家具將地毯掀開。出乎意料的是在地毯下有著一道門,羅蘭轉了轉門把,門搖晃著地打了開來。門的下方竟然是房屋的走廊,就是那個本來應該在房間原本門外的那個走廊。

羅蘭二人跳下房門,雙腳踏在柔軟的泥土上。書房的門『碰』的一聲自動的關了回去。狹窄的走廊飄散出一股燒焦的木頭味同時又像是甚麼東西的腐爛味道。眨眼間房屋開始不停的變化著。牆體開始腐朽發裂、地板化作塵土。羅蘭似乎已經不在自己家中,周圍變成一個羅蘭前所未見的景色。

身處原本應該是自己的房子內,腳下踏的卻不再是地板。環顧四周不知何時出現的隧道通往了黑暗深處,黑暗中似乎有著甚麼生物正在蠢蠢欲動。這一切變化的太快讓羅蘭感到暈眩以及一絲恐慌,此時地板下忽然伸出許多隻手,抓住了羅蘭的腳踝因此使他跌倒在地。羅蘭奮力的掙扎脫身,而那些手則是縮回黑暗中不見蹤影。

 羅蘭起身朝屋內方向走去,即便他依然感到世界正在旋轉。因為羅蘭還記得先前從客廳傳來的陌生人聲,羅蘭覺得這一切一定跟那人聲有所關連,更何況在此久待似乎不是個好主意。

 往前走了一陣子後一個巨大且發光的東西擋住了通往原本客廳的路。當羅蘭接近時一股高溫傳遞而來令的他連連後退。羅蘭抓起一把泥土扔向那玩意卻驚訝的發現泥土融化了。

 『看來是無法通過了』,羅蘭心想。他轉頭看著通道的另外兩處,那是分別通往原先的閣樓以及地窖的方向,或許在那邊可以找到些幫得上忙的東西?

 羅蘭先走向地窖。現在那通往地窖的樓梯變得有些滑溜,仔細一看才發現樓梯上覆蓋了一層薄薄的冰。雖說羅蘭已經萬分小心,但依然在半途滑了一跤受了點皮外傷。現在地窖已經不是原本的樣子,地窖成為一條滿是冰雪的通道。冷冽的寒風吹的羅蘭渾身打顫。

在地窖羅蘭發現一個慘遭撕裂的屍體,氣味難聞。

『終於看到些正常的東西了…』

 雖說屍體會嚇壞一般人,但羅蘭明顯的對此人類屍體還算習慣。相比於屍體各種不合理的事情反而更讓他動搖。羅蘭看著滿地的冰雪若有所思,心中似乎有了些念頭。

接著羅蘭回到樓上向閣樓移動而去,雖說在往閣樓的階梯上那股腐爛的肉味不斷提示著羅蘭將會看到些什麼,但當他終於踏上閣樓時映入他眼簾的畫面還是讓他一陣不舒服。

在天花板的鉤子上,正吊掛著不知道是甚麼動物的屍體。似乎剛死亡不久,血水正慢慢地朝下滴落進一個木桶之中。在閣樓同時還瀰漫著一股不明的霧氣,這使得一切更顯得詭異。而當羅蘭發現整個閣樓僅有這一個木桶時他就更不舒服了,因為羅蘭正打算找個木頭去地窖裝些冰雪。

在忙了一陣子之後羅蘭帶著裝滿冰雪的木桶回到了客廳,羅蘭一邊咒罵著一邊將木桶砸向了那個不明發光屏障,屏障溫度明顯的快速下降,接著在一個微弱嘶聲之後消失了在羅蘭眼前。

客廳終於重新出現在羅蘭面前,此時羅蘭的客廳裡正站著一名手拿火炬的紅髮女子。

『看看你們做的好事!為什麼要破壞屏障?』女子對著羅蘭怒吼。

而在羅蘭還來不及回答之前,羅蘭身後的牆壁傳來詭異的聲響。一名身穿法袍,頭戴鹿角面具有些像人又不大像人生物撕裂了牆壁走了出來。此時他嘴裡正念著些甚麼接著便朝羅蘭撲了過去。羅蘭反射動作一般的做了迴避動作之後直接用手中的特製點38手槍連開了三槍,子彈分別射中這詭異生物的腹部、胸口以及頭部。穿著法袍的人形生物倒了下去,而一直隱約從黑暗中傳來的不明生物躁動感也平靜了下去。但在羅蘭客廳的陌生人並未放鬆了下來。

『你破壞了我設置在此的屏障,那本來是封閉食屍鬼用的』她舉起火炬。『現在我們只能採取強硬手段,把這個地方全都燒了個乾淨!』

『你說的食屍鬼就是這玩意?』羅蘭用腳踢了踢食屍鬼祭司。『我從來沒見過這種生物,看起來很危險…好吧,燒了就燒了。我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站在自己房子門外羅蘭點了點頭,那個紅髮女人將手中火炬丟向地上。霎那間,羅蘭面前成了一片火海,那扇羅蘭剛剛逃出來的,裝飾精美的門也在火焰之中逐漸化為灰燼。羅蘭一下子坐在了地上,雖先前話說的很瀟灑。但看著自己曾經的一切化為火焰依然讓羅蘭難以接受。

『跟我來吧,』那女子嘆了口氣『我想你已經看到了地底的威脅之物。現在是時候團結起來去阻止這一切了。』

 

待續

 

2018.07.17 宅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