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n: A Reign of War. Omega Edition and Omega Edition Deluxe 預兆:歐米茄豪華版 (KS集資中)

好啦,就像上一篇的介紹所說的。Small Box Game他們又推出當家遊戲的最新版本了。

遊戲內容基本上跟上一版的黑盒版相同,但是會隨著Back程度而解鎖出更多東西。

而我沒記錯的話國際運費比我之前在他們官網上定時來的便宜,而且這次他們還提供一次買二盒的選項。

如果先前想入手卻苦無管道的朋友可以考慮back一下了,只是難保再過個一年會不會又出個甚麼究極無敵版之類的就是 (笑)

KS集資網頁請點此

2014.10.30 宅貓

 

2 則留言

  1. Dino

    您好,請問該網站所謂的International + ?$是指運費嗎?所以我如果選25美金的方案,然後地點是台灣(台灣+10$),那遊戲加運費總共是35美金對吧?還會有其它的費用嗎?抱歉,第一次使用KS有點疑惑,麻煩幫我解答一下,感謝。

    回覆
    • rogerjj

      對~國際運費+ 10鎂
      這種先寫好運費的理論上費用就這樣了 (當然還要算上刷卡的手續費之類)

      回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