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ame Designer’s Toolkit: Meet Your New Project! 桌遊設計工具箱 (KS集資中) (已達目標)
 
感覺上台灣自行設計的桌遊越來越多了,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動過想要自己也來設計一款遊戲的念頭呢?
如果想要設計桌遊的話最主要的當然就是要個好創意,不過在將創意轉化為實體可以拿來測試遊玩時可能會碰到個問題就是『沒有材料』。
錢、模型、拿來當指示物的各種方塊、圓盤這些東西上哪弄呢?我想除了自製之外大概就只能上美術行之類找找有沒有合用的材料了吧~

 

這次在KS上面剛好看到有在集資這個桌遊設計工具箱,有這玩意應該可以省上不少事情吧?詳細的也沒什麼好多講的啦,就是各種錢幣、模型等等桌遊常用到的東西。

 

當然了在KS上面還另外提供了許多選項來讓人依照自己的需求來加購這樣。老實說如果真的有這類需求這個桌遊工具箱應該還挺有用的而且感覺價格也不貴。但是運費就……..台灣要60鎂喔 Orz
剩下就不多說了,請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KS的集資網頁研究吧~ 😀
2013.12.17 宅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