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Ubongo extrem 烏邦果極限版
人數:  2 – 4人
時間:  30分鐘

你玩膩烏邦果了嗎?你覺得烏邦果太沒挑戰性了嗎?

那麼,你可以試著挑戰看看這款-烏邦果極限版。

極限版是正常版的加難版本
烏邦果極限版的大致玩法依然相同,同樣的拿板塊填滿版圖。

只是板塊從大家都熟悉的俄羅斯方塊式的形狀,變成由數個正6角型接在一起的形狀。所以他整體形狀會呈現種不規則的弧線之類,因此從原本的4個旋轉方向變成6個,加上可能要翻面以及不規則的形狀整體的難度增加不少。

也因此沙漏的部分是極限版最大的不同,在極限版內如果沙漏時間到了而沒有任何人完成的話沙漏會再次翻轉重新記時。等到有人完成後該次沙漏流完才會結束。因此不難想像說難度提高多少,很少人能在單次的沙漏時間內完成。

再來就是拿寶石的部分也做了修改,變成用抽的取消掉基本版的移動搶寶石模式。我是比較喜歡基本版的搶寶石方法啦...

在跟朋友介紹這款遊戲時我常常會說,如果烏邦果正常版本難度是10的話,那麼極限版大概就有100。雖然說多少是誇大了,不過兩個版本間的難度差異真的相當大。

2.jpg
(遊戲配件)

這款遊戲目前已經被我交換出去不在我的遊戲清單內了,原因是跟基本版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基本版。

因為先前有提過,基本版有趣的地方在於總覺得就要完成了,卻老是差一點的緊張感。

而極限版...簡單講就是太難啦~困難到會擊潰信心,讓人直接放棄挑戰的意願...Orz,也因此少了基本版那歡樂的感覺。

如果說你覺得基本版本太容易了,或是覺得變化太小了,甚至可以讓人10秒都還隨便贏。那麼你可以試看看極限版本,他應該會讓你覺得難度跟變化提高不少。

那如果連基本版都常常失敗覺得很困難的朋友,就不建議玩這款來打擊自己信心了 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