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gly Doll 醜娃娃
人數:2-6人
時間:15分

好像很久沒寫blog了,因為我都顧著在打星海2啊~~星海2超讚的啊啊啊啊啊(被拖走

 

好,來裝認真寫個簡單的遊戲介紹~:P

醜娃娃是款簡單有趣而且很可愛的反應類型遊戲。

他遊戲配件很簡單,總共70張牌。這70張牌中分別是7種不同的醜娃娃各10張這樣。

玩法則更簡單,把牌洗混後牌面朝下的平舖在桌面上。大家輪流翻開一張牌,當場上出現三張同樣的醜娃娃時大家就要趕快搶這三張牌。

最後就是比看誰搶到最多的醜娃娃,不過如果抓錯隻的話則要吐一張牌作為懲罰。

規則其實真的很簡單但是相當的有趣。

主要是在已經翻出2張相同醜娃娃後你就會看到大家開始集氣準備在一翻出第3張馬上搶,但是不少醜娃娃長的還挺像的,在一時緊張的情況下很容易就抓錯。整場遊戲中就是處於一種緊張以及慌亂的歡樂氣氛中。

醜娃娃是一款適合大人與小朋友一起同樂的遊戲,當然可愛的畫風也想當討女生們喜歡。

只是要提醒大家,玩這款時別太激動啊~有時候搶的太激烈都覺得快要凹到牌了。或是被彼此的指甲刮傷之類的~:P


(外國還有在賣他們的娃娃勒~台灣八成買不到就是...)

 

1 則留言

  1. 亨利

    不然宅貓大大寫一下星海2的介紹好了 XDD
    版主回覆:(08/09/2010 06:25:16 AM)
    星海2?買就對了!

    回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