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ion MKII Cover   

戰爭機甲 / 血鬥部族 : 破滅軍團介紹

我喜歡當壞人 – 破滅軍團

破滅軍團(Legion of Everblight簡稱LOE)是『戰爭機甲 / 血鬥部族 (Warmachine / Hordes)』裡面部落方的一個種族,同時也是我玩的種族想說寫個介紹看能不能拐更多人跳坑? XD

如果不知道這遊戲在玩啥的話可以點這邊來看我先前寫的介紹。

背景設定
破滅軍團建立在鋼鐵國度這個世界上僅僅幾年而已,這龐大且危險的團體核心便是『龍神‧恆荒』。在數百年前『伊歐斯精靈』曾經毀滅過恆荒的肉體並擊碎其龍核並將其密封在卡鐸寒冷北方一座孤聳的山峰上。恆荒雖然無法被消滅但因此原因而無法重組肉體而遭到囚禁數百年,但這期間它無時無刻的感受著四周謀畫著如何重新崛起。

在幾年前在個偶然的機會下恆荒引誘了一個叫做『薩格羅斯』的食人魔並誘使其擊碎它的封印,奇特的事恆荒並未重鑄肉體而是其破碎的龍核融入了薩格羅斯的體內。也因此而導致薩格羅斯身體產生異變而為一種新的生物型態。在經此實驗之後恆荒以此手法汙染了居住在寒冷北方有著高超劍士以及弓箭手的『尼斯精靈』,以及居住在附近山脈擁有強健體魄以及狂暴戰意的『食人魔』。

最後恆荒將其龍核分為若干部分,在值入它選中的將領體內這群人便成了以龍神之名領導滅世軍團的『戰巫』。所有戰巫都與恆荒有著心靈感應藉以理解那些可怕的計畫並從中獲得巨大的力量。此外滅世軍團還擁有著不斷變異的蛇紋龍卵,藉由戰巫的腐敗之血而進化產生出各種不同的『戰獸』。

目前恆荒正在積蓄力量力求恢復但是可以預見的是所有阻擋住破滅軍團道路上的所有生命終將被同化或是在其鐵蹄下化為塵土。

 Thag  

 

軍備組成
如同背景設定一般破滅軍團軍隊中最主要的組成分為三種:

尼斯精靈:雖然遭受汙染而墮落不過依然保持著精靈的特性高速、高迴避、擅長射擊、防禦力低不耐打。尼斯精靈不少單位擁有著可以不受森林或是類似會造成移動力下降的困難地形影響的『尋路者』能力更讓其高速度得以發揮。

食人魔:幾乎跟尼斯精靈特性相反,速度慢但是皮較厚耐打攻擊力也比較高些。食人魔普遍帶有可以令敵人恐懼逃跑的『驚駭』特性。

戰獸:各式各樣的戰獸,大致上特性類似尼斯精靈走的是高速高功高迴避但是不耐打路線。此外滅世軍團的戰獸全體沒有眼睛所以都有著『心眼』特性,也因此煙霧之類掩藏身形的方法都對其無效。此外大部分的戰獸也擁有『尋路者』能力保障其速度。

 pip73040  

 pip73041  

優勢
因為尼斯精靈為主要骨幹,所以破滅軍團善於射擊以及進行打帶跑戰術。利用高移動力以及忽視困難地形的能力對敵人放風箏,在削減對方部分兵力後再依仗著高速度衝入敵陣利用先攻優勢在近戰方面造成對方嚴重損傷。此外戰獸全體都有心眼以及大多都尋路者能力以及擁有不錯的移動力所以也容易獲得先發動攻擊的優勢。

 

劣勢
破滅軍團普遍有著的問題是『脆』,如果沒有先造成對方嚴重損傷而遭到攻擊就會嚴重減員,雖然有著高迴避特性不過碰上範圍攻擊就會相當棘手。此外輔助能力方面只是平平,並沒有太多可以造成敵方困擾的特異能力。

legion  

額外加分
1. 戰巫絕大部分都是妹! XD
2. 戰獸多少帶有些龍的影子有帥氣! (雖然前一陣子官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走了一陣子觸手風 Orz)

 Epic_Lylyth_by_andreauderzo-500x707  

archangel-privateer-press_244777_D  

然後,其他種族我不熟我就沒辦法寫介紹了 XDD

2013.01.11 宅貓

2 則留言


  1. 宅貓大大您好
    我是之前有留言想請您幫我開箱的美食大亨作者
    不知道方不方便留您的聯絡方式到我的信箱呢^^?
    [email protected]
    版主回覆:(03/19/2013 04:43:52 AM)
    hello,我先前有回信了喔不知道友沒收到? 😛

    回覆

  2. 嗯嗯 收到了
    抱歉這幾天比較忙些
    今天已經寄給您摟^^~
    版主回覆:(01/28/2013 02:17:20 AM)
    不用抱歉啦~~
    我比較擔心大家都覺得我都不回留言…哈哈 ^_^"

    回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