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lins Drool, Fairies Rule! 
人數: 2 – 4 人
時間: 約 15 分鐘

畫風美麗的小品 – Goblins Drool, Fairies Rule!  

Goblins Drool, Fairies Rule!又是一款在Kickstarte上集資的遊戲,當初在KS上完全是因為美術相當優秀才注意到了這款遊戲。而在概略的看過規則後覺得是款不錯的小品遊戲也就買下來了這樣。

在上星期終於拿到遊戲,在這邊還是要感謝辛苦的幫忙開團的主糾 <(_ _)>

 

遊戲外盒是金屬的相當漂亮質感也不錯,不過相當小盒畢竟整款遊戲也總共只有20張牌而已。

卡片部分當然也是美的沒話說,不過我個人認為卡片如果能換成厚紙板的材質應該會更棒就是 😛

 

而實際玩起來的感想就如同前面提到的是款快速簡單的小品遊戲,遊戲規則非常簡單教學大概只需要5分鐘就可以搞定。
規則部分我先前有翻過,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我的規則區翻翻。

遊玩時在不過度心機的情況下整體遊戲進行的相當快速,就是出牌 – 翻牌 – 收牌這樣直到遊戲結束。玩一盤大約只需要10分鐘就可以結束真的相當快。

當然啦,如果要玩的心機當然也可以的。只是可能要有相當不錯的記性…..因為會需要記住卡片兩面的符號以及卡片名稱的韻腳,對於我這種腦子不好使的人來說要做到這些難度相當高就是 😛

 

易學、輕鬆、簡單、快速以及可愛,基本上我對於Goblins Drool, Fairies Rule! 會給予這樣的評價,而有這些特質的遊戲我想應該會非常適合拿出來與新手或是小朋友一起同樂的。

最後,如果大家有想到甚麼好譯名麻煩跟我講一下~這款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翻譯出比較好聽的名稱 Orz

 

2013.06.29 宅貓

 

 

 

 

 

1 則留言

  1. 訪客

    我想問一下規則.
    沒辦法翻轉也可以拿走與自己相同的圖案嗎
    如果出到沒手牌呢 算輸嗎
    版主回覆:(09/08/2013 05:52:01 AM)
    無論有沒有翻轉到牌都要拿檯面上同圖案的回來
    ~
    如果你把牌打光了而且沒收牌回來也就等於是"沒有持有鬼怪"所以也算獲勝喔

    回覆

發表迴響